霁日当栏

智障星球的智障女王

囚龙

啊,私设兔子以前是龙。

乱写的一点东西,我也不知道写了啥。


门被推开了,一束光照进来,驱散了多年的黑暗。

“哟,还活着呢。”

龙抬起眼眸,金色的眸子直视着他。

“你说,要怎么样,才能让你那脊梁骨,弯下去呢。”

“不弯下去,也没关系,毕竟,这样宁死不屈的模样,更加,让我想要,狠狠蹂/躏。”

辫子拿着一把小刀,在龙的鳞上划动,说一句话,就刮下一片鳞。

“告诉你一件事,这铁链,是我命最好的匠人为你打造的,不知道他知道了这铁链是为他敬爱的龙打造的,会怎么想。”

辫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。

“不知道?没关系,我昨日已经告诉他了,他听了后,发了疯,把我的手都抓伤了。”

“别瞪着我呀,吓人。”

龙咬牙切齿的说到:“无耻!”因龙鳞被刮而流的血,顺着脸颊,滴到了辫子的手上。

辫子拿出一根烟杆,对龙说:“西洋进口的鸦/片,尝尝。”

“扔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把它扔了。”

龙金色的眸子盯着辫子,说:“这不是甚好物,不可贪多。”

“啧,要你管。”

“龙角没了,龙须也被拔了,现在龙鳞也没了,你那点身为龙的傲骨为什么还在?”说罢,便转身,关了门,离开了。

门内,一片黑暗,只有龙那金色的眸子发出一丝微弱的光。

不过,这点光,足够了,足够掀起一片波澜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